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   
高效办公必会的Office99uu优优 永久免费,网表让Excel秒变数据库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国内首部Excel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职场充电黑科技, Office微99uu优优 免费下载Excel行业应用视频
300集Office 2010微99uu优优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突破Excel限制,用活字格提高效率 12门Excel免费公开课任你学
你的Excel 201099uu优优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免费的Excel考勤计算系统
楼主: 刘禹辰9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刘禹辰99的excel使用技巧视频教学,你可以最直观的“看到”如何使用

  [复制链接]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1
发表于 2014-9-20 15:12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已被收录到知识树中,索引项:Excel帮助和教程
是好东西!学习了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2
发表于 2014-9-20 21:45 | 只看该作者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1 09:53 | 只看该作者 |楼主
hsl215 发表于 2014-9-20 21:45
支持一下,加油!!!!!!!!!!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1 19:39 | 只看该作者 |楼主
本帖最后由 刘禹辰99 于 2014-9-21 19:45 编辑

更改一、红色字部分更改为:

2014-09-17~2014-09-21更新如下:
日常应用第二十六讲
实际问题第十四讲
实际问题第十五讲
实际问题第十六讲
实际问题第十七讲

预计下次本帖更新时间2014-9-28或29


更改二:


“如果帖子中有什么问题或建议,大家可以给我留言 ”   这句话改为以下2句,且背景加黄色:

如果帖子中有什么问题或建议,大家可以给我留言
如果觉得楼主勤奋乐于助人想支持一下,请回帖并加分点赞,谢谢大家


发表后黄色背景的这两句话要与上面和下面都隔一个空行



更改三:

作者视频主页 优酷56土豆搜狐这句话将末尾的土豆搜狐删掉,只保留优酷56


更改四:

视频相关资料下载地址 百度云盘
Excel之动态图表 优酷56

这两句话之间再加入一空行


更改五:

在日常应用视频的最下边加入
优酷56 日常应用第二十六讲:突出显示某些单元格,条件格式的公式应用(57分钟)


在实际问题视频的最下边加入
优酷56 实际问题第十四讲:某行(列)所有空(非空)单元格行号或列号(36分钟)
优酷56 实际问题第十五讲:以任意位置的空格为界分割单元格(40分钟)
优酷56 实际问题第十六讲:以某值为线索,提取其他表格中该值的相关信息(43分钟)
优酷56 实际问题第十七讲:汇总不同工作表中某属性为特定值的全部数据(66分钟)
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5
发表于 2014-9-21 22:11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看见星光 于 2014-9-21 22:19 编辑
刘禹辰99 发表于 2014-9-21 19:39
更改一、红色字部分更改为:

2014-09-17~2014-09-21更新如下:

刘先生,已经处理了。
如果把内容全部放在一楼,字节会超过论坛的限制,所以只能拆到五个楼层里,而且目前来说,我觉得这样架构反倒更清晰,不会让进来的人,一下子被海量的信息扑倒哈。
如果之后还要增加其它分类,可以把有雪和小翟老师的楼层给暴力征用了,哈哈。
现在学习的人,大都奉行拿来主义,认真学习的人少之又少,所以大可不必对看视频的人数有过高的期望,自然,也无需失望。希望您可以一直坚持下去啦。
五年,那时我都已经开始老了,真不知道那时候的天空和天空下的厦门是什么颜色。

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15:38 | 只看该作者 |楼主
看见星光 发表于 2014-9-21 22:11
刘先生,已经处理了。
如果把内容全部放在一楼,字节会超过论坛的限制,所以只能拆到五个楼层里,而且目 ...

好的,看起来是很清晰哈,谢谢帮我编辑。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7
发表于 2014-9-23 15:11 | 只看该作者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8
发表于 2014-9-23 16:55 | 只看该作者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59
发表于 2014-9-24 11:53 | 只看该作者
TA的精华主题TA的得分主题
60
发表于 2014-9-24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最新热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官方微信,每天坐享新鲜教程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    GMT+8, 2018-1-21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6668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7 Wooffice Inc.
   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99uu优优